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昨夜~

昨天晚上,跳舞回来还上网上到接近12am..明明就是很累还不肯睡。。哈哈。。
终于,在爸的催促下,就上楼睡了。。
在楼上,我的两个妹妹在聊天,原来她们在聊以后要去哪一个国家念书(蠻有大志的嘛。。)。。然后我也就加入她们,聊聊我以后的路,我的梦。。

我的梦,
当然,我希望我可以进到science class..可是,那是不可能的。。我对这次的PMR成绩,一点信心都没有。。但我可以准确地知道——我完蛋了!!而且最近参到很多厉害人物(xindi & qi), 就越来越想进science class..haiz..

我的梦,
事想要当一个室内设计师。。可是,我做到吗?


我真的越来越害怕,害怕我的PMR成绩。。害怕我无法完成我的第一梦想。。害怕我将永远是个失败者。。

只想说,
我完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