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去跳舞了。。Zz。。跳完舞之后,我就去我妈的店顾店。。唉。。
没办法,为了我晚上的生日蛋糕,我只好顺从我妈,以免她生气,不买蛋糕。。
好不容易到了徬晚6点多,妈妈终于来载我们回家了。。
我问妈可以买一个蛋糕给我吗?她居然答应了。。。

我们就到TESCO去,妈说那里新开了一间KING HOUSE,然后也要顺便买点面包。。在那里,我看到一棵小的圣诞树,不贵,RM7.90。。我就问我的mother,看看可以买吗。。她居然说,:这么小个要
来干嘛?要买就买大个的啦。。结果我们选了好久,终于作去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买一个大的白色圣诞树!!太棒了!!不过呢。。。我们三姐妹必须每人出二十令吉。。。TT

接着,我们就到KFC买炸鸡,是我作的决定leh。。。哈哈。。
买了后,就到KING HOUSE买蛋糕咯。。
然后就回家咯。。
接下来。。。

我们的车子在出路口那里——被撞!!
后面那辆车子一撞向我们车子的那一刹那,
我感觉到我好像还在云顶玩“碰碰车”。。。(汗。。)
然后就酱咯,坏了一个灯。。哈哈。。真悲哀。。弄来弄去弄好了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就吃炸鸡,然后布置圣诞树,然后切蛋糕,然后唱生日歌,然后吃蛋糕,然后收拾,然后睡觉,然后我的生日就酱habis liao 咯。。(汗。。)

P/S:谢谢婉盈和paggie..
thx a lo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