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又是一个期待。。

期待。。
真得很期待。。
12月,
我就可以在Sunway Pyramid表演跳舞了。。
整个演出,共有21场。。
而我,就有9场。。
真的很难相信,
我有机会表演这么多场。。
感谢神!

这是一个有关于圣诞的演出,
我跳得其中一支舞蹈,
穿的是似公主的礼服哦。。。
那件礼服真的很漂亮(但是穿在我身上就很weird)
真的很难的可以穿上这种服装。。
qi穿起来一定很好看的咯。。(因为变高了,而且有很瘦..)
不过呢,
我穿了高跟鞋有点不会走路。。
哈哈。。
unbalance..

那天去试场地,
发现舞台小得不得了。。
还摆放了三个非常高大的圣诞树在舞台上面。。
很搞笑咯。。
舞台太小,不够位子跳,
所以老师就一直把动作改来改去,
弄到我blur 到。。
哈哈。。
我很没用咯。。

现在的我,
有无比的兴奋。。。
每次排舞都很高兴,
常常期待老师篇的舞蹈。。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我就是很期待。。

1 评论:

Xin Di 馨蒂 said...

Ahem. Ur body so thin+tall. Of coz the stage is merely for u, thats y it;s so small..=p J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