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29, 2009

我的新玩意儿~

最近,
考完试了,
想找点东西娱乐娱乐一下自己,
也放松放下自己嘛~
然后,
我就找得到一个曾经让我疯狂一时的东东~
嘻嘻~
那就是---
改造图片!
lol~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啦。。
不过,
每改造一张图片会让我很有满足感咧~
让我暗爽暗爽一下~

DE-DENG~
这就是我的作品~
Model: Tan Sue Sean


Before &After


Before & After


Before & After


Before & After


me and xian~~ big different nia~



我伟大的作品---

lol... 其实那个字是会动的~ 不过我不懂它做么在这里就不能动咧~



之前所做的闪字:








不好意思~
献丑了~~
kekex~
其实这些都不是好的作品啦~
让我有一点瞒足感嘛~
当然,
那只是满足感,
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0 评论: